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酷炫辣哥辣妹比斗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5日08:32  新浪女性
最酷炫辣哥辣妹比斗会(组图)
为冠军颁奖

最酷炫辣哥辣妹比斗会(组图)
谁是最辣帅哥

  2008年11月14这个阳光明媚的午后,由寻常故事私家菜馆和美味ING东南亚私房菜联合主办的主题为:“你够辣吗?朝外soho辣椒节”在朝外soho内街拉开了序幕。

  顾名思义,辣椒节自然以辣椒为主角。此次比赛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前来参与的选手均为广大辣椒和美食的爱好者。而在比赛规则和辣椒食品选择上,主办方更是别出心裁。分别由寻常故事私家菜馆和美味ING东南亚私房菜提供了辣而美味的招牌菜肴。美味进行食提供的辣姆猪颈或重庆寻常故事提供的定量米椒鸡。参赛者在尽情比赛的同时将会享受无限的美食。

  吃辣比赛在国际上早有流行,是一项新奇而有趣的比赛项目。而辣椒除了是一种调味品更是一种非常有益处的健康食品。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辣椒的辣度仅仅是味觉器官可以感受到的,但其实,辣度还是和营养挂钩的。辣椒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β—胡萝卜素、叶酸、镁及钾;辣椒中的辣椒素还具有抗炎及抗氧化作用,有助于降低心脏病、某些肿瘤及其他一些随年龄增长而出现的慢性病的风险;在几个人体试验研究中发现,有辣椒的饭菜能增加人体的能量消耗,帮助减肥;去年一篇发表于《英国营养学杂志》上的文章也指出,经常进食辣椒可以有效延缓动脉粥样硬化的发展及血液中脂蛋白的氧化。此外,以前人们会认为,经常吃辣椒可能刺激胃部,甚至引起胃溃疡。但事实刚好相反。辣椒素不但不会引起胃酸分泌的增加,反而会抑制胃酸的分泌,刺激碱性黏液的分泌,有助于预防和治疗胃溃疡。

  在北京提到辣人们自然会想到簋街,然而在所举办这次活动的朝外SOHO也集结了各种特色以辣为主体的餐厅,例如这次活动的主办方寻常故事及美味ING就是分别以四川正宗的麻辣及泰国经典的香辣为主。

  此次朝外soho辣椒节活动就是邀请广大的食辣爱好者报名参加吃辣比赛,凡参与者均有奖品。丰厚的奖品,美食的体验,冬日的午后相信此次活动的参与者们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

爱吧】 【减肥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